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到我院督导检查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时间: 2018-09-14 17:19 来源: 政治处

微信图片_201809141520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4151958_副本.jpg

 911日,省高院执行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督促我院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市中院执行局负责人杜作顺,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新春等陪同督导检查。

市中院执行局负责人杜作顺就我市各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查阅了执行案件卷宗及相关材料,检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相关指标,了解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对我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林表示,我院将在省高院、市中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深挖潜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责任到人,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全面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力争“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