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州法院考察组赴京山法院 学习刑事审判工作经验

时间: 2018-06-19 11:04 来源: 政治处

IMG_3611_副本.jpg

IMG_3566_看图王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3514_副本.jpg

IMG_3593_看图王_看图王_副本.jpg

6月14日,鄂州法院考察组到京山法院调研,就刑事大要案审理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学习京山法院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成员由中基层法院相关院领导、刑事审判庭、司法警察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京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新华等一行人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京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新华代表该院党组对鄂州法院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有关大要案审理经过和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刑庭庭长范和平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办理刑事大要案审理的事前、事中、事后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在该院在硬件设施保障、庭前准备、各机关相互配合、成立专班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鄂州法院考察组与京山法院相关部门进行一对一交流,学习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其审理刑事大要案工作严密性、细致性表达了高度肯定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犯罪嫌疑人羁押室、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文体活动中心、实物档案陈列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