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集中展拍涉黑财产及扣押车辆

时间: 2019-09-20 10:48 来源: 政治处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9月12日上午,在小桥小商品集贸市场门前广场上,鄂城区法院扣押的二十余辆待拍卖车辆整齐排开,集中展示,吸引不少群众现场参与。

活动现场,已评估待拍车辆有18辆,待拍车辆价格区间从3000元到30万元不等,包括奔驰S400L、丰田霸道、奥迪A6L等车型。据悉,现场展示的二十余辆车辆即将在淘宝网的司法拍卖平台上架,届时拍卖页面上会发布车辆的照片、基本情况、竞拍须知等内容,竞拍人可扫描车辆信息牌所附二维码或直接登录到网拍平台,了解拍品的详细情况。

此次集中展拍车辆均为法院近期查封、扣押车辆,其中包括熊某某等31人涉黑案件部分财产。鄂城区法院执行局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对外进行委托评估、拍卖,同时加强对司法评估、拍卖环节的监管和审查,确保评估、拍卖的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

一位从黄石赶来的群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从现场展示的这些车辆,可以看出鄂城区法院的执行力度非常大,对老赖和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

鄂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吴新春表示,将依法依规对涉黑财产及扣押车辆进行集中网络拍卖,确保程序公开透明、监督到位,拍卖所得款项将按照规定上交国库,切实维护国家和公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