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鄂城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 2016-11-18 17:29

鄂城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15日鄂城区法院党组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同志作专题辅导,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以集中学习、集中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原则,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机关集中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深学透精神实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审判执行工作高效运行。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做了辅导报告,他要求全院干警应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树彬院长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利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这十二个关键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抓好思想建设,做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和忠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