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时间: 2019-10-11 16:42 来源: 政治处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院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10月1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系列重阳节活动。

1_网站.jpg

上午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志钢带队,共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开展活动。他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本草碑廊、李时珍纪念展览、药物馆、百草药园、李时珍墓园等几个景点。馆内树木茂盛,绿水环绕,坡岗起伏,仿佛一片世外桃源。在风光秀丽的雨湖畔,全体老干部既感受到了中华传统中医药学的魅力,也被李时珍创新研究、关心百姓疾苦医者仁心的精神所折服。

2_网站.jpg

3_网站.jpg

4_网站.jpg

5_网站.jpg

         下午,全体老干部返程后在院食堂内,同在职干警一起参加包饺子活动。我院老中青三代干警齐聚一堂,边包饺子边话家常,分享工作经验。老干部亲切地向新入职的几名干警询问工作及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晚餐期间,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了,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包饺子活动不仅活跃节日气氛,同时也让大家以包饺子的形式增进了交流。一盘饺子,加深了三代干警之间的感情,温暖了全院干警团结的心。

6_网站.jpg

7_网站.jpg

8_网站.jpg

9_网站.jpg

鄂城区法院党组表示,关心爱护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政治责任。我院要关心好爱护好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经常主动听取老干部意见,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