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时间: 2019-11-06 08:33 来源: 政治处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5日下午,鄂城区法院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国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牢记1.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开展本次专项整治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切实解决和突破一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优化干部队伍作风,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意识。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内容,人民法院自身的作风纪律如何,关系到公平正义,关切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到国家的长治久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院为主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完善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形成激励约束机制;要严格执纪问责,以党章党纪为武器,强化监督管理。

牢记2 .jpg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迅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传达和贯彻落实,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