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 2019-09-30 16:23 来源: 政治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广大干警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鄂城区人民法院于9月下旬举办了职工运动会。

1_网站.jpg

2_网站.jpg

3_网站.jpg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羽毛球、拔河两个项目。18日,在鄂城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国旗同志一声洪亮的“比赛开始”下,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对决异常激烈,参赛干警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轻吊,高超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4_网站.jpg

拔河比赛  采取团队赛形式,院党组成员和百余名干警组成了8支队伍参赛。赛场上,8支队伍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咬紧牙关、协同配合,在现场“一二一二”口号中牢牢地拽紧绳子。场边队员们摇臂呐喊、欢呼鼓掌,赛场气氛频频被推向高潮。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一组斩获佳绩,赢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迎国庆运动会旨在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在全院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通过活动,全院干警激发了拼搏奋进的创业热情、凝聚了攻坚克难的强大信心,他们将以拼搏、奉献的姿态状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