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参观贺龙军部旧址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 2019-11-09 10:01 来源: 政治处

为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11月9日上午,鄂城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webp_副本.jpg

进入贺龙军部旧址,干警们面对党旗,缓缓举起右手,齐声诵读入党誓词,坚毅的眼神、铮铮的誓言,表达了大家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乡村少年、胸怀大志”“投身革命、威震湘鄂”“北伐名将、所向披靡”“驻军鄂城、革故鼎新”“受命指挥、南昌起义”等五个展区,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贺龙在鄂城》,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听资料,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贺龙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尤其是讲到“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时候,大家无不流露出钦佩之情。

2.webp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要立足审判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