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09-25 14:41 来源: 政治处

1_网站.jpg

9月21日上午,鄂城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国旗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志钢同志主持,鄂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组长杨松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_网站.jpg

周国旗同志代表党组进行讲话,对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法院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法院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及具体目标。要坚持统筹兼顾,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法院党建水平、作风建设及审判质效有机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应有成效。

3_网站.jpg

区委巡回指导第二组组长杨松华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并对鄂城区法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强调,要紧扣根本任务,深刻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各项任务,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有的放矢抓好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句话”目标扎实开展,着力解决本单位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要注重分级指导,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做到“四贯穿”;要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以上率下,要引导全院干警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走,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