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时间: 2018-08-29 17:18 来源: 政治处

IMG_4129_副本.jpg

8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清带领视察组到我院视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山明、杨金富、刘清、彭汉章、“一办五委”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IMG_4107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4176_副本.jpg

IMG_4223_副本.jpg

IMG_4280_副本.jpg

李双清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新建成的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和执行攻坚办案区域以及燕矶人民法庭,旁听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庭审,深入了解我院便民诉讼服务举措,婚姻家庭纠纷案件诉前调解机制建设、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在燕矶法庭,李双清指出,燕矶法庭在服务国际航空都市区项目建设中,应当时刻保持政治敏感,发现矛盾纠纷苗头尽早介入调解处理。要监督政府规范行政行为,有针对性地出具司法建议,助推依法行政。

视察组认为,鄂城区法院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审判管理方式改革起步稳、效果佳、前景好,特别是克服案多人少等实际困难,加大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司法便民不断展现新作为,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下半年,鄂城区法院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鄂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