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 2019-10-23 11:09 来源: 政治处

10月15日下午,鄂城区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志钢同志主持,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春燕,我院其他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jpg

         会议伊始,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对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随后,会议集中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余岚岚、张广金两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自身体会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5_副本.jpg

    张春燕同志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一章三书”是主题教育要求重点学习篇目,必须不折不扣的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班子要抓好自身学习,也要抓好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要切实深入基层一线;检视问题要深刻,要建立问题动态管理清单制度;整改问题要动真格,切不可“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徐志钢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班子成员务必按照方案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各支部书记要将读书班学习精神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传达,并抓好所在支部的学习;要在集中学习之外坚持自学,要把学习体会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交流研讨应当走深走心,不可浮在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