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鄂城区法院参加市法院系统羽毛球比赛

时间: 2013-11-04 08:20

   


近日,我市法院系统为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法院之间的联系互动,丰富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干警体质,举办了全市法院系统羽毛球混双大赛。本次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和二十一分、三局两胜制进行,来自全市法院系统三十六名干警参赛。我院十二名干警参加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坚持“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既互相拼搏,但又不失风度的相互鼓励,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干警加强锻炼、提升素质的热情,更加激发了法官团队互助进取、共同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法官的良好素质和风采,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