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普法专栏

鄂城区法院党员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时间: 2017-10-19 11:20

IMG_0644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8时,鄂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齐聚一堂,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在掷地有声的宣誓中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IMG_0616_副本.jpg

上午9时,在家党组成员及党员干警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神贯注地记着笔记,并在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表示,我们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用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守法治信仰,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将实干精神贯彻于审判工作的始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71018101558_副本.jpg

当天,因开庭不能实时收看的不少法官们,也在庭审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听收看重播。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振奋人心,我们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矢志于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