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副院长汪和清到我院调研

时间: 2017-12-05 17:14 来源: 政治处

12月4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并看望慰问汀祖、泽林两个法庭干警,鄂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鑫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张树彬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汪院长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案多人少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我院目前最大的矛盾就是案多人少与执结率不高的矛盾,就如何克服这一主要矛盾,他提出:一要把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首先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班子的率先垂范作用;二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通过改革创新,研究解决法院编制不足和人手紧缺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三要定目标、定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尽心尽责的心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紧盯目标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年底最后的冲刺,尽快提升年底结案率。

视察泽林法庭_副本.jpg

随后,汪和清院长一行来到汀祖法庭、泽林法庭,认真察看了法庭审判庭、办公室等场所,对基层法庭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并关切询问干警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岗位,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法庭是法院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直接的桥梁和纽带,是法院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要继续发挥基层法庭化解和调处社会矛盾的“桥头堡”作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辖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