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3 17:34

IMG_1254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11月3日,鄂城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所在的第七党支部党员到蒲团石竹生态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1117_副本.jpg

根据活动安排,我院第七党支部党员先行来到燕矶镇航空都市区规划展厅参观学习,对航空都市区建设有了一个直观感性的认识,随后,在石竹生态园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退休的老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端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IMG_1249_副本.jpg

IMG_1215_副本.jpg

随后,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全体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上的第一堂党课,也是一堂政治必修课,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通过集体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武装头脑的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不忘共产党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为鄂城区法院审判执行及其他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