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鄂城区法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时间: 2016-09-12 10:16

鄂城区法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鄂城区人民法院按照区政法委统一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我院对此次专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为了防止活动流于形式,我院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安排,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了在监督检查方面的力度并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从而使这项活动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这次专项活动将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及“三抓一促”活动紧密结合,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开展,分别为:学习动员阶段、评查整改阶段、建章立制阶段及总结交流阶段。同时,我院在结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又分别从专题学习、主题讨论、案件评查和自查自纠四个方面开展了此项活动。这次专项活动的开展,大力彰显了我院从严治院、坚决惩治司法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