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旗院长一行看望慰问鄂城区法院加班干警

时间: 2018-06-04 11:34 来源: 政治处

0100000220.JPG

0100000219.JPG

0100000222.JPG

0100000221.JPG

0100000223.JPG

6月2日上午,鄂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平安等一行亲切看望鄂城区法院周末加班干警。

近期,鄂城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攻坚两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提升审判质效,加快办案进度,4月份以来,干警们放弃双休日、五一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

慰问中,陈旗一行先后来到刑庭和执行局,每到一处,陈旗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对干警们勇于担当、忘我投入的工作态度、“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叮嘱干警,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调整好身体状态,劳逸结合开展工作。

陈旗要求,鄂城区法院党组要关心关爱干警的身心健康,经常性地开展沟通谈心,为干警减压减负,及时疏导和化解干警的各种心理压力,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

鄂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树彬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