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05 08:38 来源: 政治处

11月4日下午,鄂城区法院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

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国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认为,鄂城区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但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在敢于担当、坚决同消极腐败作斗争上,在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还存在提升空间。

4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高举政治大旗,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要严格执纪问责,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必须公开动“刀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见微知著、因事施教,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类漏洞、形成一批制度,产生落地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