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旗院长调研鄂城区法院党建工作

时间: 2019-10-23 11:08 来源: 政治处

10月16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到鄂城区法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2_副本.jpg

专题调研围绕基层法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志钢从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民主党派人士培养,政治建院主线,五级党建体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向陈旗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我院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和打算,另有七名干警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建工作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和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原因和建议等几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4_副本.jpg

陈旗院长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党建工作与我们法院各方面的工作息息相关,党建工作抓好了,才能促进队伍建设、业务建设;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向前发展;要努力培养、选拔优秀的党建人才壮大党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