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城区法院坚持问题导向,交流调研成果

时间: 2019-11-05 08:40 来源: 政治处

11月4日下午,鄂城区法院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国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_副本.jpg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院矛盾集中、问题突出的领域和环节,将调研成果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的同志从基层法院党建、调解平台诉调对接、窗口服务、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升审判质效和解决“信访不信法”等角度,详细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2_副本.jpg

周国旗强调,调研务必要实,要实地走访一线部门,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忌走过场;调研务必要深,要把握问题的关键所在,把症结分析透,切忌浮在表面;施策务必要精,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或马上解决,或找准根源所在,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