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领导到鄂城区法院调研指导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20-11-05 15:30 来源: 政治处

 11月4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李小菊一行到鄂城区法院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鄂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国旗陪同调研。

image.png

李小菊一行观看了鄂城区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片,实地查看了鄂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在建的市诉调对接中心,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电信公司关于诉调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宏泰长江智汇港和兴欣科技公司,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兴欣科技公司的企业代表用两个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法院干警为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称赞他们办案灵活、业务素质高。围绕如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代表们诚恳提出了宝贵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李小菊代表法院感谢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帮助与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司法能动作用,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应勇书记和省高院游劝荣院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审判服务意识,围绕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不断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创新司法服务和保障举措。要持续开展送法下乡、“法律体检”,做到“关口前移”,将风险防范于未然,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湖北省高院立案庭庭长吴义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建,鄂城区法院副院长徐翠、执行局长吴新春及市电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